H某

什么都写,什么都写不好大大咧咧汉子迷の粗神经实际感情波动明显说话三秒后悔有着“反正你们厉害我不行”类似心情卑微胆小矫情直到现在也不能让你们知道我想表达什么的失败正能量幼稚傻白甜蹭的累萌新

没事打打杂的

  我自认为在我的学习生涯中,读书似乎对我的一切没有什么影响,尤其是作文。
  我可悲且自大的认为我能写出至少不逊色的文章都是因为我看了太多日漫。的确,我的思路是打开了很多。不过渐渐地,我也参与了很多讲座,以一个不起眼旁观者的来看,那些教育专家无一不在强调:读书,在读书。
  这正好是我感到羞愧的地方,因为虽然课业貌似可以,可因为我并不爱读书这一个违反常理的条例,我十分自责,感觉自己是否会猥亵了学习的圣洁。
  我很希望这是错的,这的确是错的。
  从被迫读书开始,一本一本的读。不知道是不是所有人都如此,但我是这样过来的。青春期少年有些叛逆,越是那些“禁书”越想要,我就去买那些书回来。
  越是禁书,反而就越吸引人。一不小心就买了一箱。
  不知不觉中,书柜被装满了,我不可思议地想着这一切。
  我这个人资质不深,战战兢兢地,靠着自己好像发现了什么,却抓不到。当我好不容易获取到了书籍时,我终于明白。
  没有太多正经的东西从开始便是相相情愿的,所谓读书,就是心中认同感的升华,这久了,我一直认为,没有什么好书坏书,只有你喜不喜欢的书。那么这样想,慢慢来,会不会有些什么?
  [粗鄙之语请见谅]十分钟之作,看似不认真,请见谅

评论

热度(3)